吴月非酋

崩铁,原神目前主混,是个杂食党(只要cp粮够香,我都可以)。
我爱金,他是天使!

「all金」早知道就不来这个世界了!!!(2)

基本上全员→金(秋姐除外啊)自创人物有!

*新手小白,啥都不会,写文纯属自嗨

*知道会ooc,就先警告了:p

*讲述的是金本不是凹凸世界的人,身为一个手握原剧本的他看到每个人的悲惨下场后,决定去往这个世界改变他们原本的命运。但当他改变每个人的命运,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他似乎并没有考虑到那些失去他的人的感受……

————————————————————————————

01.

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一眨眼,已经三年过去了。『凹凸世界』这四个字自金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提过,Lisa和她的父亲也没有再提。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工作似乎丝毫不减甚至添加了不少。本来从简简单单的搬运工具,又再加上了“清理时空入侵者”这项任务。


似乎是由于他们走过太多的世界,导致时空错乱,一些生物误入其他次元。


如果该误入的生物好商量,很好,我们也不用花费力气,直接一个魔法阵转送回去。


如果该误入的生物不好商量,我们就会采用暴力措施直接把你轰炸回去。(毕竟先例有金这个代表:p)


Lisa抓了抓自己的毛,看着手里被自己抓下来的一把头发,感觉自己离猝死并不远了艹。


“哔——警告⚠️警告⚠️,代号2875世界出现误入者,代号2875出现误入者……”


听到警报再次响起,Lisa顿时就在心里臭骂那个误入者一万遍了。


“Lisa姐,我去吧。”金看到Lisa已经一脸颓废样,主动起身表示自己前去执行任务。


“诶,那你自己的任务呢?”Lisa往金的办公桌上瞅了一眼,好家伙,文件堆得比她的还高。


“嘿嘿,早就干完了。”金笑了笑,“更何况,我可不希望看到某位靠谱的大姐姐待会就会咏唱«生命之花»了。”


“诶你这臭小子!”Lisa气的挥舞起了拳头,金也很给面子的做出了害怕的动作。


“那我走了啊。”说完,金戴上面具披上黑色斗篷,就打开传送门前往2875世界了。


望着传送门的光圈快速变小直到彻底消失,Lisa才缓缓叹了口气,“唉,这小子……”转头又投入了工作中。


不过很不辛,一声猛烈的撞门声又把她给拉回来。不用想就知道,撞进来的是谁。


Lisa无奈地转过身道:“老爹,你就不能轻一点嘛?”看着面前还在笑呵呵的黑发男人,Lisa顿时感觉自己有点累。


难以想象眼前的男人正是自己的爹,也是次元管理局的BOSS——克雷迪


别问为啥她的名字是英文,而父亲名却用中文。问就是作者爱这样。


被Lisa叫到的男人摸了摸鼻尖,笑到:“嘿嘿,自家人,自家人。”随后四处看了看发现金不在问道,“金呢?”


“还能怎样?代替我去执行那破任务了呗。”Lisa在转椅上转了个圈继续道,“好像去的还是代号2875世界。”


什么!!!!”克雷迪叫了一声,成功把Lisa也给吓了一跳。


“干嘛呢干嘛呢,咋咋呼呼的,咋了这是?”


看着面前的男人吞吞吐吐的样子,Lisa觉得要不是他是自己爹她早血压飙升一拳揍过去了。


“2875世界……不就是凹凸世界嘛……”


“…………”


艹……

————————————————————————————

02.

而金这一边,已经成功抵达了世界。看到周围一片树木,想到大概自己传送到了森林了,于是凭着感觉四处走。


“为什么…感觉好熟悉…”明明他应该是第一次来这个世界啊。金一头雾水,但也只能凭感觉走下去。


也许是老天有眼,终于让他不再迷路了,金很快就发现了一个由大理石铺成的小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哈哈让我dei到了。」金高兴地想着,「跟着这条路走应该就可以看到一些人或者建筑物了吧。」


金走在小路上,不由得感叹这小路做的真好,一往旁边看,还种的有花,大多都是粉色薰衣草,以及紫色满天星。


一路走来,似乎没有一株花是凋零或者枯萎。看来看护这里的主人很喜欢这里呢。金不得想到。


走了一阵子,金总算看到了人…不,应该说是人群。除了他以外,所有人似乎都在注视着什么。


金走进一看,发现原来是游客们在看一座墓碑。不得不说,金虽站在后排,看不到墓碑的全身,但是仅仅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修建这墓碑的人肯定煞费苦心。


“诶,听说了嘛,今天那几位大人要来!”一位高兴的女游客跟旁边的人聊天道。


“听说了,那几位大人物也就只有今天会相聚,要不然平时都是日理万机,更不会见面。”


“唉…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每次都只有在这一天相会在这个破墓……”


诶诶!别乱说话!看见旁边人没?”那人指了指一个方向。


少女和金看去,发现是一群身穿军服的手拿武器的人,光从面部表情都能感觉到生人勿近。


“上一个这么大声说的人早就被关进牢里了。得亏有我在,要不然你也得进,出都出不来的那种!”


少女被吓了一跳。


“这么严重,这究竟是谁的墓碑啊?”


“靠,你不会真的只是来看帅哥的吧?这个墓碑是三年前,和你所说的那几个大人物一起挽救所有人的英雄,据说这个坑也是当年那位英雄与背叛的七神使同归于尽时所保留下来的痕迹。”


“哇…这么厉害,能和那几位大人联手,想必也不简单吧。话说,他叫什么名字啊?”


“唉,那位英雄的名字是金。真的,下次做做功课……”


后面的话金已经无从听下去了,一连串的信息轰爆了他的大脑容量。


金…艹,这不是他的名字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他……


“抱歉,让我看看,马上就好!”无视周围一堆人的谩骂身,金凭借着体型优势,很快就站在了第一排。


看清楚墓碑后,金简直是五雷轰顶。


没错,他回来了,回到了这个世界。


而墓碑上刻着的字无一不在告诉他这个事实。


墓碑上写着:致我们所爱的人————金

————————————————————————————

03.

金现在简直是迷惑的不能在迷惑了。还好后面的人喊了一下自己,金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像周围的人连忙道歉退回到后排去后,金又陷入了沉思。


「我觉得我就不应该替Lisa姐这个世界,好家伙,到时候,熟人见面,我又该怎么解释这一切……」


想来想去的金,觉得最好还是速战速决,尽量不要与他们见面。


一方面减少了麻烦,一方面……


他也不知道该以怎么样的方式以及心态去面对他们……


望一眼已经被安保封锁的回路,金也只好作罢,先混在人群中先充当路人吧。


金看了看还有一群身穿黑衣的人,又瞅了瞅自己的黑袍,只好也默默地混在里面。真不知该庆幸真的有这种没事穿黑袍的人,还是该怀疑这些脑壳有病病的人穿个黑袍干啥。


不过他也不好说,毕竟脑壳有病病穿黑袍的人他就是一个。(金:“说什么呢!是工作,工作!好吧。)


不久,人群的声音似乎变大了,甚至变成了欢呼声以及尖叫声。


金由于站在最后一排,也只好用魔法来让自己看到前排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


“唔!……怎么是格瑞……”金小声嘀咕道。


没错


在墓碑前站的人就是格瑞。


「好家伙,刚说不要碰上,这就已经快要被发现了!?」金也只能默默祈祷这人不要发现他才好。


不过还好,格瑞都只是专注于他自己的事,压根也不想理会后面的人。


但也许真的是游客太过吵闹,导致格瑞直接叫人把这些群众赶走。


跟随着人流,金发现格瑞也没有注意到自己,不由得庆幸。毕竟自己参观自己的墓碑着实感到有点尴尬。


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墓碑前的背影,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是内心堵堵的。最后也只能随着群众走向出口……

————————————————————————————

04.

格瑞感觉耳边的嘈杂声逐渐消失,皱紧的眉头才缓缓松开。


这些人根本就不尊重这个地方,也不尊重这个墓碑的主人。他们根本就不配站在这里。


格瑞抬头看了看墓碑,在墓碑前放下了一捧紫色满天星。


上面的刻字是他亲手刻上去的。


无数个夜晚他都会梦见那天发生的事,每次从深夜中醒来,从被噩梦所惊吓的恐惧到最后变成了无法移除的愧疚感。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所爱之人都会离我而去!!!


格瑞抬起手轻轻抚摸着上面的刻字,只要闭上眼,似乎都能感觉到你的存在。


但现实是你并不在我的身边。


“呵,格瑞,没想到想的挺周到啊,还好你先把那些虫子给我撵走了,如果是我,这里早就出现几条人命了。”


来者的语气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话语有什么不对,甚至带着一种蔑视的语气。


不用想就知道后面的人是谁。


格瑞没有回头,只是停下手边的动作道:“还是怎么无理取闹啊,嘉德罗斯。”


“呵,放纵任性是强者的选择。”嘉德罗斯走过来,也缓缓把自己手中的花放在了墓碑前,“更何况,如果那群虫子在今天闹事……”嘉德罗斯站起来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


那么他们也离死不远了。


格瑞没有回话,空气中又陷入了一片寂静。直到又一群人的出现才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看来你们已经做好了疏散工作啊。”


这嚣张的语气,果不其然是雷狮海盗团四人。


格瑞和嘉德罗斯二人也没有理他们,只是注视着墓碑。雷狮也不在乎,径直走过去放下了鲜花,站在那里。深邃的紫罗兰双瞳里似乎流露着什么。


卡米尔默默地拉低了帽檐,似乎还能回想起跟金在一起的时光;帕洛斯也没了那能欺骗人的假笑,默默地注视着从地狱把他拉回来并复活他的人的墓碑;就连被称作狂犬的佩利,也不在咋咋呼呼,安静地站在那里。


这个雷狮海盗团在帮助修建金的墓碑后的一天就离开了凹凸星,开启了他们的海盗生涯。


不过说是海盗,他们打劫的也都是凶煞恶极的海盗。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但这是事实,海盗对付海盗,同类攻击同类。


在雷狮海盗团到达后,很快又来了一位拜访者。棕发的少年气喘吁吁地赶到墓碑前,小心翼翼地放下自己手中的花。


“呵,安迷修,看不出来啊,今日你竟然是最后到的。”雷狮嘴里透出阴阳怪气的话语让这位骑士气上加气。


“雷狮,今天要不是帮助艾比小姐他们订来往这边的船票,要不然按照以往在下早就到了。更何况是在今天,在下也不想跟你吵,更不想动手。请你自好为之。”安迷修说完也懒得跟眼前这个男人废话了。


“呵,不用你说,我也知道。”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并回怼后,视线就又回到了墓碑上。


「毕竟…今天是他安息的日子啊……」雷狮在心里苦涩地想到。

————————————————————————————

*我错了,我惭愧,我以为很快就会完结了,但我的脑洞不予许,我感觉我还能写那么个几章

*下章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女生组加埃米出场吧,可怜的老创,你再等等,会写到你的

喜欢这篇文的话真的可以点点推荐和小心心,或者写个评论╭☞(  ̄ ▽ ̄)╭☞(虽然感觉没人看就是了)

*tag是私心(闭嘴吧你反正没人看👀)

评论(6)

热度(107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