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月非酋

崩铁,原神目前主混,是个杂食党(只要cp粮够香,我都可以)。
我爱金,他是天使!

「All金」早知道就不来这个世界了!!!(1)

基本上全员→金(秋姐除外啊)自创人物有!

*新手小白,啥都不会,写文纯属自嗨

*知道会ooc,就先警告了:p

*讲述的是金本不是凹凸世界的人,身为一个手握原剧本的他看到每个人的悲惨下场后,决定去往这个世界改变他们原本的命运。但当他改变每个人的命运,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他似乎并没有考虑到那些失去他的人的感受……

————————————————————————————

01.

似乎一切都是那么残酷。就连创世神他自己也无法想到,金为了他们,竟然独自一人在那残酷的战争中与背叛的七神使同归于尽。


“快乐幸福地活下去吧,各位……”


这是少年在最后一刻对他们所说的话。


周边战场的痕迹显示着这里刚刚发生过一次爆炸。风狠狠地从山谷中吹过,传出了刺耳的声音。


“金……怎么可能……”银发剑客四处张望着,寻找着那抹金色的身影,但除了一片黄土之外,什么都没有。


金发的王者将他手中的武器深深地握紧,“那个渣渣!他怎么敢……”年轻的王到最后声音也默默地低沉了下去。


双剑的骑士望着金所死去的深坑,那里是一片虚无,除了爆炸的痕迹,没有一点金的尸体的踪影。耳边是艾比痛苦的哭声,尽管旁边的弟弟竭尽所能地安慰她,但是男孩心里的痛苦又哪里比自己姐姐的少呢?


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勉强站起来,望着眼前的场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金消失的地方。每个人心里都有着难言之隐,只是最后都默契地没有说出来罢了。


失去了住所的神明大人显现在众人眼前,自然引来了一群人的视线,不过他似乎也直接忽略了他们。对着刚刚的爆炸之地伸出了手,嘴里说着古老的咒语。


众人也没有去打扰他,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也无法再进行着战斗了,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眼前这位神明。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创的眉头越皱越紧,到最后,结束的那一刻,秋似乎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种失望,以及绝望……


“寻灵术,寻找灵魂的咒语,我以为可以的,我以为可以……”创缓缓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但就这么一句话却足以让众人明白一件事——


金在这个世界消失了,彻彻底底,连一丝灵魂都没有留下……


这件事无疑让每个人内心都感到震撼,随后就是深深的痛苦。格瑞失神地站在那儿,眼神里已经没有一点亮光,他所心爱的,所保护的已经死了。


在场的各位没有一位不是这样的心情。秋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她已经失去了她最亲的亲人,她这辈子最亲的弟弟。


这是个不得不接受的事实——


金在这个世界消失了……


02.

而在另一个世界,一个烫了波浪卷的少女透过光屏正在看着什么。


如果旁人一看,就会发现光屏里所展现的就是刚刚的格瑞他们的画面。


“哎呦!”随着一件重物落地的声音,少女才关闭了光屏缓缓地转过身来,说到“我是真的没想到啊,你竟然会为了他们做到如此……”


少女径直走到还在地上哇哇叫的少年面前,小心扶起他,“告诉你,为了瞒着父亲,我可是替你打了不少掩护,到时候一周一杯奶茶到这年底为止啊,金。


金摸了摸自己疼痛的后老勺,笑嘻嘻道:“好嘛好嘛,Lisa,我QQ小金说到做到!”说完还摆了一个敬礼的姿势。


“哼,少来这套!”被称作Lisa的女人狠狠拍了一下金的脑瓜成功使得金又哇哇大叫,“你还不知道我们这项工作有多累啊?我几亿个世界满世界地工作,还得每周通过世界次元屏看看你的情况。”


“嘿嘿嘿,Lisa姐最好了!!!”眼前的少年似乎也看到女人的不开心,立马开始卖萌求放过。可Lisa偏偏又喜欢少年这一套,只好就此作罢。


没错,金确实不是凹凸世界的人,相反的,他是属于这个次元管理站的人的。


你说次元管理站的人都是干啥的?那得好好跟你唠嗑唠嗑了。你别听这名高大上,其实TM就是二次元版的工具师,场景塑造师。例如,成●历险记看过没?知道为啥主角总能在场景找到称手的工具,或者那个东西出现的恰恰好?那都是靠他们好不好!


每次他们都得提前打开剧本,看看会发生啥,然后再去把相应的东西给准备好,一个传送门把自个传送到相应的世界,然后放好东西,然后让主角发现,最后主角才不会轻易地被别人揍!懂不?然后才有了你们今天所看到的动画片和动漫,懂不?


而且这么难得工作竟然只有他们两个人做,真是越想越生气,Lisa愤恨地想着,更何况这工作全年无休,连个假都不给放,切!


“话说回来,体验了一把死亡的感觉,怎么样?”Lisa不得不佩服金的胆量。


要知道,像他们管理者是一般不会在其他世界自主死亡的,毕竟那太疼了。刚刚Lisa透过光屏看见金和那几个神使共同在爆炸中消失,她都快急哭了。


不过还好,最终忍下去了,要不然多丢人……


“金啊,你说你到底又何必遭这个罪呢?”毕竟自金进入那个世界后,虽说充当了一个主角,但透过手机屏幕前的正在看着篇文的你的那个世界的人,不知道有多少骂着他。导致她每次都不敢开弹幕,别问,问就是生气!


金似乎在思考着答案,但Lisa最终还是知道眼前少年的回答不会变——


“因为,他们的命运不该如此。”就像最初他离开时所说的话。


气氛陷入沉默,Lisa和金共同走在走廊上漫步。Lisa偷偷撇了一眼身旁的人,就默默转过头去了。


当她从一个世界救出了金,让父亲收养了他,让他成为自己的弟弟时,她就明白了眼前这个少年的内心充满坚强以及光明。


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收留他的原因吧……


“你可真是有能耐的啊,金。”


“?”少年漏出了疑惑的表情。


“先是那个紫堂幻吧,为了拯救他你竟然会强行闯入已经被黑暗笼罩的他身边,让他的黑暗能力与光明能力强行综合让他恢复理智。”



Lisa稍微叹了一口气,“你要知道,要不是你动用了魔法,正常人早就嗝屁了。”



金笑了笑,“诶嘿,我这不是看准了嘛……”


“切,还好这件事只有我知道,要是让老爸知道了,他不得心疼死你。更何况,上次为了救那个叫帕金森的。”


“是帕洛斯啦。”


“随便啦,你上次为了救他,你竟然会动用时间停止的魔法,强行把我也拉了进来陪你一起找帕洛斯元力种子的碎片,还好有鹰眼,要不然得搜到猴年马月?”


“嘿嘿所以说请你喝奶茶嘛。”


“得亏我心地善良只是要奶茶,哼💢”


“是是,Lisa姐最好了!”


两个人就这样在走廊上聊着金是怎么改变格瑞等人的命运的。聊着聊着,Lisa突然这么问了一句。


“金啊,你是真的不会再回到那个世界了吗?”


“……对,因为那个世界已经不再需要我改变命运的人了。”金稍稍沉默了一会,“而且我相信,他们大概也会继续幸福的生活吧。”


“……应该吧……”回忆起刚刚从电脑里看到的情况,Lisa也只好这么回应。


“唔…好可惜,我再也看不到登格鲁星的大家恢复快乐的样子了;话说雷狮他们所说的星球我也好想看看啊;姐姐会不会孤单呢,希望他不会为了我的死而悲伤毕竟我本来就不是他弟弟……”


金发的少年嘴里说着他还在凹凸世界的事,旁边的少女也没打扰他,只是做个倾听者,倾听着本就不会实现的梦想。


毕竟金本就作为关键转折点的key,一切在凹凸的身份都是创造出来的,无论是秋的弟弟,还是被创世神所选中的容器,这一切都是金他一人独自安排的。


不得不说真是个思维缜密的人,为了改变每个人的结局,还不影响原本的走势,肯定也花了不少的功夫吧……


“好了好了,小祖宗,快走吧,你爹都快哭死了。”


这时才被点到的金顿时停下了那张嘴,“啊啊啊,我忘了,快走啊!”说完,抓紧了Lisa的手腕就往他们父亲办公室跑。


那些人,应该,大概,不会有问题的吧……


Lisa阴差阳错地想到。


万万没想到,她终究还是会有算错的一天。导致那时的她想,“艹🌿悔不当初,早知道老子不让金去往那个世界了!”

————————————————————————————

*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之后感觉太爽了!哈哈

*也不指望有人看👀但还是希望正在看的人留下评论

*会填坑的,毕竟自己挖的坑一定填完,在九月前填完吧毕竟不多,诶嘿:P

评论(5)

热度(178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