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月非酋

崩铁,原神目前主混,是个杂食党(只要cp粮够香,我都可以)。
我爱金,他是天使!

「all金」被误认为相亲对象该怎么办!

*这是因为金的一个异性好友被男友甩了,气急攻心之下,一口气给金误点了四个相亲对象的狗血故事……(你以为只有F4?nonono还有海盗团成员哒,我爱海盗团金)

*沙雕文体 看的愉快(对不起Lisa姐,得拿你垫背了 双手合十表示虔诚)

————————————————————

01.

“呜哇哇哇!那个臭傻逼,嗝……就是个大猪蹄子,臭男人,给老子爬,呜呜呜,老娘,嗝,这么貌美如花,为什么偏偏看上了这个丑傻逼!哇哇哇……”

听着Lisa用酒瓶子在那里疯狂敲桌所发出的声响,金不由得摸了摸自己干瘪的钱包。

得嘞,今晚又是个为兄弟付出的一个晚上。



“金啊,我告诉你,嗝,别学我,你看我找的什么臭垃圾,TM他竟然出轨搞小三,呜呜呜,这是什么臭渣男!”Lisa也不知是真的失了魂还是失了智,又是一瓶酒猛地吨吨吨地干了下去。

“Lisa你少喝点吧,再这么喝下去我带的钱都不够了。”而且,在这期间,旁边就有不少人在往这边看,这着实有点尴尬。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阻止了Lisa姐的暴饮料酒行为,拖着她离开了酒吧,回到了他们一起合租的公寓。

一开门,金就把Lisa给扔回了她自己的房间上,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肩膀。而罪魁祸首还在床上胡言乱语,叫嚷着还要再来几瓶。



金无奈地摇了摇头,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十一点了,想着明天还要一大早成堆的工作,金决定还是去睡觉吧。然而待金离开Lisa的房间后,这个还在发酒疯的女人竟然非常迅速地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了手机,顺便还很利索地点进了一个相亲网站。



“呵,呵呵。老子要去相亲,TM老子还要点四个,一三五两个约,二四六两个约,星期天一起上,气死那个臭傻逼哈哈哈哈。”Lisa也不知道是真清醒还是假清醒,毕竟从她打字速度来看,似乎还保持着一点理智。

于是一口气点了四个相亲对象后,Lisa终于倒了下去直接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早上是被金温柔且坚定地掀开被子给叫醒的,嗯,他还记得叫醒我,他心里还有我。

每次被金这么叫醒的Lisa也只能这样默默地安慰自己。吃着金做的完美早餐,翻着手机,这种有金金宝贝的好日子,要什么男朋友。再一次在心里臭骂前男友千百次,Lisa刷着手机心里不由得感觉美滋滋。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至少对于金是这样。在Lisa安静下来吃早餐还没过一分钟,这个女人突然从椅子上猛地站起来,一脸惊恐地看着手机。“怎么了?”金出于还是好朋友的面子下还是礼貌地问候了一句。

可Lisa却是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这幅模样让金挑了挑眉,这不像她平常那样啊。



“金啊,我……好像把你的照片拿去相亲了……”


“哦……嗯?????”



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幕,一脸愧疚的黑发女子和一位满脸不高兴的娃娃脸金发男子并排站在一家咖啡店门口。就算总是脾气很好的金这回也是真的生气了,但即使是这样,旁边的黑发女子依然觉得这样的金很可爱罢了。

“嘿嘿,金啊就当是个体验就行了,Lisa姐保证,你绝对不会有事的。”Lisa说完秀了秀那个只有肥肉没有肌肉的胳膊,看得金更加无望。



两人走进咖啡店,找了个四人位坐了下来,金再次叹了口气:“说好,待会相亲对象来了,你要跟人家解释清楚,别把我扯进来,要是让我姐姐知道我来相亲了,那我可就完了。”

Lisa比了个OK的手势,其实在心里疯狂吐槽金他姐姐哪里会对金怎么样,倒是有可能会把她给揍成肉饼还差不多。



但这时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或许是昨晚啤酒喝多了,也或许是昨晚小龙虾吃太多了,Lisa不由得感觉自己的腹部火辣辣的疼,想着那个所谓的相亲对象还没来,于是便跟金了个招呼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卫生间了。



金看着自己的那如自己好兄弟一般的女人冲进了卫生间,不由得再次叹了口气。手上拿着勺子缓缓地搅拌着咖啡。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由得让人感觉心疼。

至少这一幕让做了许多年恶人的雷狮心里竟然产生一种保护欲。翻出手机里的相册,对了对人,发现是对的人后,雷狮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像他这个平常不怎么在乎外表的人竟然还微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装,才走了进去。



那么雷狮为什么会来相亲,这就是要从那个经常看他不顺眼的雷蛰兄讲起。众所周知,亲兄弟之间总会擦出点火花,什么给对方饭菜里下泻药啊,每天晚上十二点给他安一个起床闹钟啊这都小日常。

不过这一次雷蛰够狠,竟然直接给雷狮安排了一次相亲,而且还把这件事给告诉了他老爹,这导致他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果然,泻药还是放少了。



本想着敷衍了事直接说声“我想我们不适合”就走人变成了一见面就朝着自己的相亲对象来了个帅气的pose并友好问好。看到相亲对象一脸痴呆样,雷狮很清楚对方已经被自己迷人的开场给迷住了。

然而事实上金其实是在大脑里进行着一场头脑风暴,仔细回想着眼前这位相亲对象的名字。没办法,四个相亲对象诶,这很难全部都记住好吧。



等到雷狮坐在了金对面,金才终于想起了眼前这个一直在邪魅一笑的男人的名字。“是雷狮先生嘛?”

看到金这么一副拘谨的模样,雷狮不由得笑了笑:“没必要这么紧张,小鬼,叫我雷狮就好。”



一阵交谈之后,金还是没办法说出自己其实不是对方相亲对象这件事,先不说Lisa姐还没来,无法解释这件事,光从对面这位谈笑风生的对象脸上都看得出来,对方现在还蛮高兴的。这个时候说出其实我不是你的相亲对象这种话难道不扫兴嘛!

而雷狮本人现在确实很高兴,毕竟对面这个小鬼长得符合他的胃口,性格也挺好的,还跟他有许多共同话题。总的来说,这次相亲血赚。如果能把小鬼拐来岂不是更好。



正当雷狮心里暗爽之时,咖啡厅专属的门铃再次响起,走进来三个自己的老熟人。雷狮这么一瞧,突然想起一件事,他本来打算来了说句话就立马走人,于是叫卡米尔他们这个时候来接他。但,没办法嘛,计划赶不上变化。



只见卡米尔三人向这边走来,雷狮这时本也打算介绍一下自己的团内成员。可没想到,金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抱住了卡米尔。



嗯?怎么回事?

雷狮不明白,雷狮不理解。



“啊,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好久不见了。你们怎么来了。”金一看见熟悉的面孔双眼放光,立马给了卡米尔一个抱抱,紧接着又分别给了帕洛斯和佩利一个抱抱。

“金?”刚刚才从金的怀抱里缓过神的卡米尔有点惊讶,看着自己大哥一脸茫然且逐渐阴沉下来的脸色,又看了看旁边在跟帕洛斯和佩利打招呼的金。

卡米尔懂了,但又好像没懂。



“小鬼,你跟他们认识。”雷狮现在要不是为了给金留个好印象,否则的话他早就已经变脸开始质问帕洛斯等人了。而金似乎并没有察觉到,甚至还一脸高兴地说自己和帕洛斯他们三人的相遇以及经历。



“我是先和帕洛斯认识的哦,话说回来,那个时候帕洛斯老爱戏弄我,虽然现在也是这样。”被点名的帕洛斯同志却丝毫不慌,甚至还笑了笑,掐了掐金的脸颊:“诶,我哪有,明明是金太容易被骗了。”



“你就有!不过也是这样,我后来认识了卡米尔和佩利。不得不说卡米尔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啊,佩利做的烤肉也很香!”

卡米尔听了也微微红了脸,扯了扯毛巾说下次可以给金带,而佩利更加直接了,直接又再给了金一个抱抱。



雷狮看着自己团内其他成员跟自己的预定妻子欢快的场面,感觉自己头上有亿点绿。在?到头来还是他最后一个人认识金?

最后还是雷狮因为公司有事,带着海盗团成员离开了,就算是要分开了还要摆一个pose,真不愧是你啊,雷狮。



四人坐在车上,一片寂静之中,雷狮咳嗽了几声,开口了:“咳咳,待会你们把金的私密照片发给我啊。别装死,我知道你们有。”


“好的老大/大哥。”

三人默默地把金的照片放进了私密空间设置成仅自己可见。



而雷狮前脚刚走,Lisa就拖着自己疲惫的身躯从厕所里一瘸一拐地走了出来,吓得金赶忙去扶她。Lisa一边被金扶着一边在嘴上吐槽小龙虾放那么多辣椒干嘛。



“唉,蹲了这么久,腿可麻死我了,诶,相亲对象呢?还没来吗?”


“不刚刚来过了,不过已经走了。”


“哦,那你跟他说你不是他相亲对象了没?”


“……我忘了。”


“……”


02.

有了先例,这回Lisa学聪明了,相亲前晚不喝啤酒不吃辣,敷完面膜睡觉觉。第二天精力充沛地拉起金去咖啡厅了。坐在椅子上,Lisa满脸激动地等待,而金就没那么好运了,昨夜由于熬夜赶稿,今早又被Lisa从床上拉起来。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躺平。



“诶,振作点,金。”Lisa看见金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用胳膊肘怼了一下他,“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个白毛哦,都说国冲白毛,我相信你一定感兴趣的!”然而金表示自己压根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他现在只想睡觉。



金看着旁边还在喋喋不休的友人,不由得打了个大大的哈切。然而这个哈切还没打完,他就听到了一个令他非常耳熟的声音。

“金。”金瞪大眼睛一看,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自己的好发小——格瑞。



“格瑞,你怎么来了?难不成……你是我的相亲对象!?”金一阵猜想之后,顿时吓得瞌睡全无。而已经坐在金对面的格瑞却叹了口气:“把自己的照片放在那种网上。你果然是个笨蛋,金。”

“我才没有啦……是我朋友不小心放在网上的,啊介绍一下,格瑞,这是我的好朋友,Lisa。”



突然被点名的Lisa虎躯一震,尴尬地朝格瑞笑了笑。看着这一副交流场景挺好的,其实就只有Lisa一个人知道,其实在金提到她是他的好朋友时,对面这个银发酷哥就冷冷地朝她这瞥了一眼,那一眼怎么看都是在审视她。

尤其知道是她自己把金的照片放在相亲网站上时,或许是她的错觉,她感觉对面这个面瘫帅哥的眼神更加犀利了。



“哈哈,那个我去下厕所啊,你们先聊。”反正该解释的都解释完了,Lisa也不想在这么被眼前的这个眼神犀利的酷哥给盯了,便急匆匆地跑去厕所躲着去了。

而金也点了点头,然后又因为发困而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昨天熬夜了?”


听到格瑞的疑问,金也不掩饰了,点点头说道:“嗯……昨夜加班赶稿,只睡了三个小时左右吧。”说完又打了个哈切。

格瑞不由得再叹了口气,从自己位子上起身坐到了Lisa原来坐的位子上:“如果困的话就先睡会吧,反正你那个朋友还有一段时间才回来。”



金这么一想好像确实是这个道理,于是便靠在格瑞的肩膀上睡了过去,而格瑞也在金睡着后,用手轻轻地搂住他,调整好一下姿势让金睡得舒服一些。

咖啡厅的灯光轻柔地照在他们身上,格瑞和金亲密地坐在一起,宛如一对恩爱的情侣,让旁边的客人都纷纷羡慕不已。



而站在拐角处的Lisa看到这么一幅画面后,心里真是五味杂粮,她总觉得自己这个时候真的不应该出去。但是,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现在正被他那所谓的发小上下揩油,Lisa顿时感觉自己的良心有点痛。



然而在金还没睡多久,这时格瑞接到了一通电话,从他的面部表情上看,事情似乎还挺重要的,于是便抱起金,而这一动作还也顺便惊醒了金。


“格瑞,怎么了?”


“我有点事要处理,你先跟我走。”


“可以是可以,但是……Lisa她……”


“刚刚我跟她说了情况。”


“哦,那好吧……”


于是Lisa就这么看着金被格瑞抱着离开了咖啡厅,独留她一人在风中凌乱。

至于当Lisa再次看到金时已经是晚上九点钟,金恰好被格瑞送回到公寓,而当格瑞站在一脸愧疚的金背后时,那个仿佛在杀人一般的眼神,让Lisa内心深处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呵,双标面瘫。


于是当晚在格瑞离开后,Lisa给金上了一次“如何让发小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教育课程。


你想成为金最亲密的人是吧,呵,老娘成全你!


03.

但也许是真的被老天爷针对了,上帝有可能也是个颜值控,甚至有可能还专门喜欢这种冷面酷哥。在Lisa给金上完课后的第二天,她感冒了。

“38.9°!!你怎么做到的Lisa?”金看着手上的温度计表示不能理解。



呵,还不是你那个发小电眼逼人,眼神冷的像冰块,说不定就是这样把我给搞生病的呢。

“今天就我一个人去解释吧,Lisa你就好好待在家里休息吧。”金顺便帮Lisa顺了下被子。


果然,只有金金对我最好了。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Lisa心满意足放心地睡着了。也许Lisa她本身体质就很好,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已经好了。伸了一个懒腰,Lisa像往常一样拿出手机。

可刚打开手机,屏幕上那一堆的来信信息让她不由得眼瞎,仔细一看,发现是金发来的消息。


「Lisa!!!快来!」


「我要坚持不住了!」


Lisa这么一看,吓得赶紧从床上蹦了下来,随便穿了一套衣服立马就拿着自己珍藏多年的棒球棒,骑着自己的摩托往金的所在地冲去。

急急忙忙赶到目的地的Lisa,抱着有谁敢欺负我的金金宝贝我就揍死他的心理,往金那边一看,大受震撼。



只见一个头发颜色跟金差不多,脸上还有个星星模样的痣,还是胎记的一位帅哥,正在耍酒疯死死地缠着金不放。

“哈哈,渣渣就是渣渣!来干来干,今天嗝,你必须得给我喝醉,好让我干你……”


然后


这个话还没说完的这位金发帅哥被Lisa一个猛捶给锤晕过去了。麻蛋,就你话最多!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你妈妈难不成没教过你嘛!

揉了揉自己发痛的手,Lisa担忧地往金那边看了看,从他脸上那微微有点润红的脸蛋来看,应该是被这个醉鬼逼着喝了点酒。


“Lisa姐,你下手太重了吧!”金这时才缓缓反应过来,急急忙忙扶起被捶在地上的人。Lisa倒是不怎么在意:“怎么,难不成我要看这个醉鬼对你上下其手,然后你自己就这么被他给干了?”


“诶呀,大不了就是被揍了一顿嘛。总不能把别人脑袋上揍出个包吧?”

“……”金啊,你以为这人说的“干”是那个“干”?此干非彼干啊!


“算了,话说回来,你为什么和这人在一起喝酒啊?”

“哦,这位是就是相亲对象啊,也是我的大学同学啊。”

“……”oh my fuckshi*


于是现在仿佛就像自己买了一碗方便面却发现里面根本没有调料包时内心无比崩溃的Lisa顿时不知该如何表示自己现在心情。抱着内心稍微还存在着一丢丢愧疚感,Lisa决定还是跟金一起送这位已经头顶上冒星星的帅哥送回家。

一路上,Lisa就听金与嘉德罗斯也就是处于昏迷状态的这个小哥,他们的大学时光。什么从最开始不愉快的相遇啊到后来互相帮助还一起玩的事都从金嘴里讲出来了,不过或许是她的错觉。虽然金一直都说这是朋友之间的很正常的事,但Lisa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拜托!哪个朋友会能够这么清楚你的血型,生日,以及你生活中的一切行程啊?而且,两个大男人的,真的有必要每个晚上都会睡一起嘛???



“诶?很奇怪吗,我偶尔去格瑞那过夜,他那里由于只有他自己的一个卧室,我就这样跟他睡一张床啊?”


当然很奇怪好嘛!还有,那个闷骚发小竟然是这样的人?光从那天身穿几千块钱西装就可以看出他压根就不是买不起附加一间客房屋子的男人啊!

吐槽的欲望简直是快爆满了,但看到金那么纯洁的眼神,Lisa还是给硬生生憋了回去。


“不过,嘉德罗斯也真是的,一见到我就说出什么莫名其妙的话,什么结婚婚礼场地,孩子姓什么的,搞得我云里雾里的。”

“……”宝啊,你Lisa姐真不知道该心疼这位金发小哥还是,还是该庆幸金有个不怎么高的情商。


“啊,到了,我们按门铃吧。”

Lisa一看,然后沉默了。这辉煌金光闪闪的大楼,这不应该是居民楼嘛?咋滴,怎么就成单人别墅了这是。


“诶,难不成我忘了告诉你嘉德罗斯其实是圣空集团创始人嘛?”

“……金,回去之后,你跟Lisa我好好讲讲,还有什么高人是你不认识的。”


04.

这几日相亲事件(虽然都是假的)过于狗血,导致Lisa她非常担心今日最后的一次相亲会不会又出什么岔子。抱着还是看看的心态,Lisa和金再次在咖啡厅里等候。

这回这个相亲对象挺准时的,Lisa看了看安迷修,对方温和的形象倒是给她留下个好印象。


跟对方说明情况后,对方也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看来这次事情很顺利,一切都完美!

终于把这些相亲对象都给应付回去了,Lisa简直是心里美滋滋,拉着金就想往外跑去。可不巧的事情又发生了。


金他说他今天得去参加一次西方骑士会的演讲。这一说把Lisa弄得挺纳闷的,西方骑士?这是个啥东东?

“金先生,您也要去往这次演讲嘛?刚好,在下也是,不如让在下送您一程吧。”


看着只关注着金一人的安迷修,Lisa不知为何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她的预感是对的。她为了保护金,所以她也一同前往了那个演讲陪着金。不过或许这件事情让本来还素不相识的安迷修和金两人开启了话匣子。两人一路上那可谓真是兴高采烈啊!


而Lisa虽然不能参与其中对话,但多多少少还是听出了这个安迷修还是个中英混血儿,对西方骑士历史颇为感兴趣。而金也恰好是历史专业的,所以两人志趣相合,好不快哉。

但最重要的是!

这个男人本来最开始还是“金先生金先生”叫的,到后面直接叫“王子殿下”了!咋滴,真把自己当成金的专属骑士了?


事实上,安迷修确实是这样想的。

莫名其妙被师父拉去相亲,没想到却遇到了跟自己梦里面一模一样人美心善的金,以后金就是在下的小王子了!!



Lisa:在?你在想屁吃?


这场演讲反正Lisa是完全没在听,一直都死死盯着安迷修这个男人,不过对方似乎还沉浸在自己与他小王子的世界里,丝毫没注意到Lisa要杀人的视线罢了。

一直到下午六点,在这期间,安迷修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恶心帅,看的Lisa真的是尴尬,不过金倒是挺不在意的,甚至还觉得安迷修很帅。而被夸赞的男子也在听到心上人的夸奖后也红了脸。


Lisa真的人生中第一次体会了当电灯泡的感觉。

呵,下次老子再喝醉酒给金点相亲对象,老子就是傻逼。

05.5

在安迷修这件事之后,Lisa就想着以后这群臭男人不会再来,但偶然的一天,当她看见金的屏幕上一闪一闪的,她看到还以为是来电话,便本打算替金接的,结果这么定睛一看。

麻蛋,是那群男人!



消息如下

黑社会头头雷某:小鬼,出来跟我们团兜风嘛?


甜点天才卡卡:金,一起出来玩吧


大骗子:呦,XX地点,小笨蛋,别又迷路了


大狗狗佩利:金!要不要我去接你!


一辈子的好朋友:金,我父母说想你来家做客……


自大狂还要傲娇:渣渣!上次你怎么就走!今天你必须陪我!


骑士哥哥:王子殿下,今日想去西方博物馆嘛?


Lisa沉默了,她放下了金的手机,紧接着又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聊天对象:秋姐大人

Lisa大人就是我:秋姐,弟危,速归!!!


Lisa大人就是我:格瑞等人的图片jpg


秋姐大人:收到,已经提着刀在来的路上了


评论(25)

热度(1871)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